建立长效机制 架起合作桥梁——中央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走进宁夏大学

4月23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走进宁夏大学开展调研座谈。

1619234572.png

博士们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从各自专业领域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弘扬沙枣树精神,结合学校特色,围绕重点领域、重大课题和关键环节,发挥学术资源优势,深化合作,下一步将下沉到各个院系,针对性的开展交流合作。

1619234572(1).png

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正在全面推进,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博士服务团的人才和专业理论优势,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据悉,第21批博士团成员到宁夏工作已经有三个月,他们在分别在自治区重要企业、部门、高校和医院等领导岗位任职。选派博士服务团来宁工作,是党中央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培养锻炼青年人才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项目。(杨柳)

(推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