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为市民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聚焦鹤城本地,深化多触点、全方位、场景化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家装分期、汽车金融、建行龙卡等主题为市民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51.png

如今,汽车已成为生活“刚需”,许多人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资金问题却经常成为幸福路上的“拦路虎”。刚工作不久的小鞠在新婚之际准备给自己置办一台新车作为嫁妆。“我看好了一款车,又不想让父母破费。但毕竟刚刚工作,手头并不富裕,只够付首付,其余的费用我想选择建设银行购车分期业务。”听说建设银行在多家4S店中都有合作关系,作为建设银行的忠实客户,借着这次车展的机会,小鞠直接在4S店现场办理了购车分期。提交身份证明等申请材料不到半个小时,审批结果就出来了,这就意味着小鞠当天就能把新车开回家。“我选的那款车是建行总对总合作车型,还能享受厂家贴息政策,真是太棒了,相当于一分钱手续费没花还缓解了我的资金压力。”小鞠兴奋的说道。

据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积极响应百姓的诉求,创新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出购车分期服务。涵盖主流汽车品牌,办理手续简便,最长可60期还款,针对合作汽车厂商贴息,最优惠可获0手续费,让客户轻松购车无负担。”

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以服务广大客户美好生活为立足点,搭建多场景特惠活动,与百货大楼、南国手机大卖场、齐泰医药等大型商场合作,围绕“衣食住行娱”搭建城市消费生态圈,预计投放活动费用约290万元。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参与人次高达4000余人次,消费交易额实现8亿元,为鹤城百姓打造了琳琅满目的消费盛宴。(张中闻)

(推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