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创新普惠信贷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是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专门为农村牧区自然人借款主体提供的线上普惠金融助农产品,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普惠金融在农牧区的覆盖面、可获得性和便捷性,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支持三农三牧,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具有覆盖面广、贷款期限和担保方式灵活、利率低效率高等特点。农村牧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从事农牧业生产经营的农牧民,农牧业经营实体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参与农村牧区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相关人员等,符合基本准入条件的客户均可在该行试点支行申请“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

贷款期限1-3年,可以满足农村牧区种植、养殖等不同生产经营周期资金需求,10万元(含)以下通过信用方式发放,10万元以上通过该行合作担保公司以保证担保方式发放。 年利率不超过4.35%,进一步降低农村牧区借款客户融资成本。借款人通过手机银行提款、还款,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目前该行首批64家试点支行正在积极为农牧民客户推广办理“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业务,已投放324万元,已审批待投放近1600万元,受理客户申请5000万元,积极保障农村牧区农牧业生产的资金需求。(文/张育龙)

(推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