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商银行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历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不断提升员工群众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晋商银行党委将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由班子成员和高管带队形成8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带头深入基层群众、生产一线和下属单位,对全行14家党委、党总支进行全覆盖调研。指导组在调研中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与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一对一”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汇总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同时,晋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发布《关于开展“百件实事转作风”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围绕客户、员工和公众关心关注,事关个人切身利益、制约日常经营的“肠梗阻”及有损全行品牌形象的难题,制定办实事工作计划,明确任务目标,提出具体工作措施。目前,晋商银行已明确提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办理的实事446件。

晋商银行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当前全行正在开展的“服务与效率”双提升工作相结合,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将实事工作计划和办理情况在全行范围内进行公示,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不断通过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董慧欣 赵培淇)

(推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