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

近日,中国银行依托“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推出“随时惠”服务方案,向重点小微企业提供针对性普惠金融服务。据悉,该项服务是中行为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广随借随还贷款要求,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用款服务而推出的。

据介绍,“随时惠”方案针对生产经营过程收支较为频繁的优质小微企业,在核定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效期内,企业可以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贷款资金,用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方案重点支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抗疫、绿色金融等相关领域及核心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等。

在“随时惠”方案中,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享受“零接触”式在线申请、在线提还款服务,也可依托小微企业特色审批模式“信贷工厂”获得定制化随借随还服务。对于符合叙做条件的新增客户,中国银行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以“惠如愿”品牌推出为契机,与广大小微企业一起守望相助,将金融活水注入小微企业。中国银行懂得企业所需,“惠”助企业发展,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将携手疆内小微企业如愿成长,共创美好未来。(岳诚)

(推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