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动力支行倾力打造“服务品牌”

近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动力支行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装修提档升级、服务同步跟进,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倾力打造“服务品牌”,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家的温馨。

近日,一名客户专程来到浦发银行哈尔滨动力支行,送来了亲笔写下的表扬信。客户在表扬信中提到,在办理业务时得到支行综合柜员王钧涛、理财经理焦晶的热心帮助和耐心指导,为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对浦发银行员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业务能力表示非常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426080533.png

亲笔书写的表扬信,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客户对浦发银行哈尔滨动力支行真诚服务的认可,也展现了浦发银行员工在工作中的坚守和执着。真诚、细心、专业,浦发银行的服务远不止于此,该行以人性化、智能化、集约化为导向,对网点进行改造,着力增强服务体验。

一站式服务台,智能叫号享快捷。浦发银行3.0网点的集成服务台,让客户一进门就能对自己想去的服务区一目了然,通过二维码智能叫号、人工叫号等方式让不同的顾客轻松体验便捷服务。

22.png

环岛自助体验区,私密与智能共享。网点以环岛布局,配置网银体验机、存取款机,个人、公司、集成式VTM,在满足各类顾客智能操作的同时保护了客户隐私,免除了排队的困扰。

44.png

全立体环绕音乐,温馨放松办业务。网点人性化的布置了环绕音乐,古典轻音乐让客户在温馨、放松的环境中体验浦发银行的金融服务。

标准引导礼,专属您的管家式服务。职业、标准的服务欠身礼,让顾客感受到管家式服务体验,标准的引导手势,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及明确的引导指示,让客户能体验不同的服务理念。

444.png

浦发银行哈尔滨动力支行始终以点滴细致的服务,真诚待客的理念深化经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