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酒集团首届封藏大典在安徽石台县落幕

4月24日,由高炉家徽酒集团主办,安徽石台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首届(2021)“酱香百岁 石台洞藏”封藏大典在安徽石台县东方红运动场落下帷幕。

图片5.png

在当日的封藏大典活动现场,开场、迎宾、开典、品酒、封藏等环节均按传统礼制进行。活动参与者还现场学习了传统礼仪,感受老子文化,颂老子《道德经》,让人们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老子文化之美和中华传统酒文化的源远流长。封藏大典活动完整呈现中国白酒酿造文化、中国酒礼精神和中国酿酒人的不懈追求。

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在致辞中表示,徽酒集团封藏大典,主打产品“酱香百岁”在中国酱酒核心产区黄金右岸生产概念,消费者购买后,将在石台的恒温恒湿山洞里洞藏,这在白酒行业是一种创新,一种新工业、新商业、新旅游模式。著名文化学者王立群还现场向观众讲述了道家和酒以及高炉家酒的文化传统。

据了解,封藏大典“酱香百岁”酒的洞藏地安徽池州市石台县,曾先后被授予“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天然氧吧”、“养生宜居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等系列称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