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石柱中益支行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重庆分行快速行动,精心部署,所辖分支行创新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农行重庆石柱中益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贴心服务群众,不断满足群众金融需求,积极服务农户,宁可员工多跑腿、也让群众少跑路,在服务中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以贴心、暖心、走心的金融服务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客户经理入村到组送服务、把贷款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农行重庆石柱中益支行为群众播撒金融“及时雨”,用信贷支持帮群众“贷”出致富路。在走访中,该行了解到部分贷款户贷款即将到期,但是又有新的资金需求,于是提前与中益乡扶贫办、村支两委“一对一”沟通对接,逐户通知有信贷需求的客户提前准备好贷款所需相关资料,确保信贷资金“不断档”。

为减少群众办贷来行次数、压缩办事成本,农行重庆石柱中益支行暖心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工作流程,在群众提供办理贷款所需的基础资料后,其他流程由网点统一集中办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同时,该行对中益乡7个行政村开展“全覆盖”进村入户送贷款,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千家万户。目前,在中益乡全兴村,已收集基础资料50多份。

“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发展产业,走上致富路。”农行重庆石柱中益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金融资金在乡村振兴中“四两拨千斤”的作用,通过信贷资金支持更多农户,积极助力奔跑在“振兴路”上的当地群众唱响“富民曲”。(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