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全面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面向全体员工及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控知识,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图片1.png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依托点多面广、贴近基层、客户广泛的优势,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宣传海报和厅堂服务人员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相关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图片2.png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在做好客户宣传的同时,支行也深入开展国家安全观学习,自行组织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培训、开展案例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员工进一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使员工和客户树立了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为今后自觉做好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捍卫者奠定了基础。(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