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安徽基地落户合肥高新区

4月27日,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管理局、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安徽创新馆服务中心、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七方共建的深交所安徽基地落户合肥高新区。

合肥高新区近年来精准施策加快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截至目前,自主培育的上市、挂牌企业累计近100家,自主培育的首发上市、过会企业30家,被上市公司并购企业1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2家。自去年4月份科创板安徽第一股在高新区诞生以来,高新区一年来已过会企业8家,其中科创板7家。上市公司数量在全国高新区位居前列。

本次活动,合肥高新区还邀请了深交所债券发行部、市场推广部资深专家以及中金公司首席宏观分析师,为园区企业家就债券发行业务简介、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服务举措以及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走向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