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发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抓好“三个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发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在“四工程、十抓手”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法指导下,立足工作实际,深化“二三四”支部工作法,突出“四个特点”,提出“四个要求”,抓住“四个环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沙坪坝是红岩精神的重要发祥地。该行充分用好本地红色资源,抓实创建红色支部、深化学习教育“两条主线”,健全党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三种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工作创新、规范统一、推动发展“四项重点”,推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扎实推进读党史、讲党史、看党史等主题活动,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材料,开展红岩精神专题研讨,组织员工到歌乐山烈士墓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支行营业厅、党员活动室、办公室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基层行“五小”创建方案》,细微处着手为员工办实事,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今年一季度,该行获批贷款3.5亿元、累计投放5.85亿元。截至3月末,沙坪坝支行各项贷款余额76.18亿元,较年初增加5.8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4亿元;各项存款日均余额9.56亿元,较年初增加1.91亿元;成功办理国际业务汇划3500万美元,较好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的有机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周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