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全辖36个分支行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行累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40余次,受众人数达50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北碚支行做好网点宣传.jpg

农发行重庆北碚支行做好网点宣传

涪陵分行进社区宣传.JPG

农发行重庆涪陵分行进社区宣传

该行线上线下统筹开展宣传教育。一是发挥网点阵地优势,抓好常态宣传。36个分支行均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视频,并结合制度讲堂和职工大会等载体,为宣传活动造势。

江津支行组织员工到人民法院进行现场学习.jpg

农发行重庆江津支行组织员工到法院进行现场学习

铜梁支行进商铺宣传.jpg

农发行重庆铜梁支行进商铺宣传

二是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扩大宣传半径。涪陵、武隆、石柱等分支行深入社区为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万州、黔江、长寿、大足等分支行深入街道、商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丰都、永川支行前往对口帮扶村针对贫困人群开展宣传;石柱支行前往双庆小学针对青少年开展宣传;江津支行前往江津区人民法院接受法制教育,全面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北碚支行以配合举办2021年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培训为契机,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

万州分行设置户外宣传点.jpg

农发行重庆万州分行设置户外宣传点

酉阳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jpg

农发行重庆酉阳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三是创新线上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全行10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微信知识竞赛。万州、黔江、大渡口、潼南、铜梁等分支行结合实际制作美篇、H5等,充分利用QQ、微信、微博、抖音、朋友圈等途径进行发布、推广。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该行全体员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洗钱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黄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