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发行秀山支行党支部与人行秀山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近日,农发行秀山支行党支部与人行秀山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悟初心学好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作题为《学党史、读秀山革命史,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交流发言,回顾了秀山从建县到解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并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农发行党支部书记杨琼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2).jpg

农发行秀山支行党支部书记杨琼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双个支部集体观看影片《榜样5》,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敢于斗争、为民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中,两个支部还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学模式机制、共建架构、措施以及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明确下一步联合开展红色印记寻访、党史青年学堂、廉政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有机整合、统筹运用、共同分享,着力把联学共建活动不断引向纵深,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更上台阶。

双方党支部成员探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JPG

两个支部党员查阅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感悟百年党史,厚植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建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