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党外人士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各高校统战部门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28日下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赵炜明、党委副书记陈亚平亲自带队,支持党外专家25人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活动,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专家义诊活动的开展,让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的学员“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深受学员好评,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

1.png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支持学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哈尔滨政协文史馆、新政协筹备活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历史贡献。

2.png

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支持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成员等统一战线成员近40 人开展了见学活动,参观了哈尔滨政协市文史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迭尔宾馆“新政协筹备活动旧址”。

6.png

哈尔滨医科大学与哈尔滨师范大学4个九三基层支社联合组织了 40 余名社员赴齐齐哈尔市“九三学社黑龙江省传统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开展了“新征程同心行,纪念中国共产党 100周年”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5.png

下一阶段,黑龙江省高校统战部门将继续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