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罗平支公司党小组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4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曲靖中支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分子积极响应九龙街道办号召,在九龙街道办组织下,组成爱心团队,深入九龙街道把洪居委会小龙洞居民小组,通过捐赠数码广播专用机、广播功放机、桌椅等设施,安装防盗窗、装修综合会议室等举措,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悉,九龙街道领导前期实地走访调研后,针对九龙街道把洪居委会小龙洞党支部基本功能室不完善、硬件设施不配套的实际,拟引导小龙洞党支部依托现有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强化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按照综合性服务平台的功能要求,设置综合会议室、文体娱乐室、社会管理室、图书阅览室等基本功能室和必要的内外部软硬件设施。大地保险罗平支公司负责人李云学同志在了解到以上情况后,积极与九龙街道党建办主任沟通,希望以该公司的名义捐赠广播功放机、桌椅等物资,并配合后续送达、安装事宜。双方沟通一致后,李云学便带领爱心团队向九龙街道把洪居委会小龙洞居民小组捐赠相关物资,切实解决该小组基本功能室不完善、硬件设施不配套等困难。李云学表示,这是大地保险情系当地百姓的企业当担,也是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今后将继续带领党员同志、普通员工积极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

长期以来,大地保险罗平支公司倡导“简单、高效、务实、合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未来,该支公司将按照“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企业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经济、民生。(王昱力 杨绍娥)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