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广大烟农、零售客户、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坚持以学促行,助力客户提升。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分别从零售价格、社会库存、动销速度、供求平衡度、客户盈利等方面,了解节后市场需求恢复情况、中高端卷烟库存与消化情况、市场消费缺口等市场特点,并研究对卷烟营销带来的有利和压力因素,为下一步经济运行调控和解决零售客户实际困难提供有力依据。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活动,专门成立烟叶工作指导组分别赴长治、临汾、运城三个种烟烟区,深入基层与烟农面对面进行政策宣传,倾听困难诉求,了解烟叶种植计划和育苗管理、预留面积、物资采购等方面的情况,并将持续加大产前补贴力度,千方百计救济困难和受灾烟农,保证顺利进行烟叶生产。

为服务基层,各地市局扎实开展“我为基层服好务”活动。晋城市局(公司)成立雷锋志愿服务队,并为每名党员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卡,截至目前共参加社区“联点共建”活动16人次、主次干道责任分包28人次、交通志愿服务20人次。忻州市局(公司)开展办实事意见征求工作,广泛听取零售客户在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物流配送、资金结算等方面困难和建议,为精准解决群众困难打下良好基础。长治市屯留区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对口帮扶村走访群众,了解农户春耕春播准备情况,对种子和化肥的需求问题及时进行协商解决,得到帮扶群众的好评。(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