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智造,品牌出海——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助力跨境出口

4月28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中山美居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中山智造,品牌出海”跨境生态联盟启动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唯一银行出席活动,驻场宣传跨境电商龙头产品——“信银致汇”。中山市商务局、海关、税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亚马逊官方讲师、莱特美特等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紧抓中山市政府大力推动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机遇,联合中山跨境电商优质培训机构,为亚马逊卖家提供收款、开店、运营、综合金融等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中山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和亚马逊卖家的认可。

通过此次跨境生态联盟启动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中山跨境生态圈树立了中信银行品牌,为今后开拓跨境业务打下坚实基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政府机构、跨境生态联盟的沟通与合作,积极通过平台与渠道实现批量获客,密切跟进目标客户,借助数字金融特色产品做好客户一体化经营,为全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