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9日,在山西省重点工程融资推介会上,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华储光电高效光伏组件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华储光电高效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聚焦绿色清洁能源领域,规划占地289亩,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67亿元。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的光电项目为依托,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N型高效光伏组件供应商,促进太阳能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据了解,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绿色金融业务覆盖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生态经济三大领域,可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碳减排、污水处理和水域治理、二氧化硫减排、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等项目提供绿色金融服务。(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