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五五购物节 月星集团百千万亿行动计划再升级

5月1日晚,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动。

“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主题是‘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我们月星集团的使命是‘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非常契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店小二丁佐宏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去年五五购物节期间,我们推出了百千万亿行动计划,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以‘加油五五节,实体新繁荣’为主题,月星集团旗下遍布全国的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百千万亿行动计划全面升级。”

5月1日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店小二丁佐宏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

立足长三角一体化,放心嗨

4月30日,由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商业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地区异地异店线下7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4月30日,月星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地区异地异店线下7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左一)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长三角环球港同品牌异地退货政策,旨在提升服务品质,囊括51个品牌,如NIKE、阿迪达斯、斯凯奇、斯莱德等。消费者在指定品牌店内购买的商品,符合公开申明退换货范围和规则的情况下,可在长三角地区——上海、苏州、常州、徐州环球港的同品牌门店内享受退换货服务。即顾客提出换货需求,店员确认满足退货标准,核实后通知购买地相关负责人,确认无误后,四小时内将货款打入顾客账户。

4月30日晚,苏州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五五同城 沪相嗨购”在苏州环球港启动。丁佐宏在致辞中表示:“沪苏两地水路相连、语言相通、人文相亲,这些都为两地开展扩区域协作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月星集团将全方位支持‘相城优品申城行 ’,通过打造主题特色馆、引入网红潮牌、全国联动等方式,让更多消费者知道相城特色、了解相城美食、感受相城文化。”

丁佐宏出席相城区“五五同城 沪相嗨购”促销费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环球港与盒马X会员店形成合作

5月1日,“高新事•高兴办”政务直通车环球港站启动仪式暨“环球港湾”第六届江南环球港运动嘉年华激情开幕,开启了“政府政务直通车开进商场”的新创举,运动嘉年华吸引了众多国际赛事入驻其中,打造长三角体育产业集聚中心,使体育休闲成为城市生活新风尚。

“高新事•高兴办”政务直通车环球港站启动仪式暨“环球港湾”第六届江南环球港运动嘉年华开幕

江南环球港运动嘉年华使体育休闲成为城市生活新风尚

此外,月星集团携手“花博会”,打造长三角花博会直通车,通过设立花博会门票代理及游客集散服务、关联品牌展览、花系主题网红美食、环球港凯悦酒店花博会主题客房、花博会官方快闪店等形式,做好“花博会”长三角城市群的联动推广。

“花朝节”作为环球港的特色活动IP在购物节期间“绽放”

环球港凯悦酒店则以“都市慢生活”为主题,推出特惠套餐涉及客房、餐饮及康体等。

环球港、月星家居全国联动,省钱嗨

5月1日,“五五购物节 环球嗨购季”启动仪式在上海环球港盛大举行。

5月1日,“五五购物节 环球嗨购季”启动仪式举行。环球港和月星家居将在“五五购物节”期间互联互通,共生赋能

启动仪式现场,五大福利大放送,最高可获得价值万元涵盖吃喝玩乐住五大板块终极福利。

环球港原创IP“叮小球和他的朋友们”盛大亮相,五五嗨购屋、叮小福空投大福利、韩舞快闪、街头艺人露天表演等互动活动轮番上演,带给广大消费者一场难忘的购物狂欢盛宴。优惠好礼和视听盛宴同步开启,助力全民消费。

月星家居通过五大家居消费“星风尚”,与环球港联合发券、联合推广、联合会员、联合场景、联合营销、联合数据,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共生赋能,共同打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的最“心”动消费盛会。

此外,上海环球港作为普陀区本批数字人民币三大消费场景之一,场内超过30家商户正式启动了数字人民币收款服务,消费者能够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完成支付结账,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数字人民币的便利和实惠。

月星店小二服务升级,安心嗨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消费者服务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服务永无止境。”丁佐宏表示,“在集团上下,对待消费者服务这件事上,我常常用‘想’字来比喻,先把‘想’字拆开,就是木、目、心,我们月星集团以‘木’起家,对待消费者的需求,首先就是要有匠心精神;其次,心里想到的,眼睛看到的,一定要做到,让每一个消费者购得省心、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去年五五购物节期间,丁佐宏给自己封了一个“官”:月星集团首席店小二。“就是要将服务进行到底,做到极致。”丁佐宏说,集团2万多名员工,都是服务消费者的“店小二”,都要用心为消费者做好服务,“环球港,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月星家居,家家所需。这就是我们月星集团的使命。”

月星首席店小二丁佐宏为消费者做好极致服务

今年五五购物节开始,环球港商业集团推出了六大暖心服务:1、长三角环球港同品牌异地退货政策;2、消费者维权零距离;3、尊老解忧服务;4、宝宝午睡爱心行动;5、微笑天使服务;6、阳光食品安全保障行动。

发力高品质供给,称心嗨

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围绕“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聚焦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夜新型消费、进口商品消费、餐饮消费、服务消费、长三角一体化等,全力打造整体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的综合性消费盛会,满足消费者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月星集团将推出300多项活动,提升全国消费者在 “五五购物节”的参与度、体验感

5月1日至8月8日,百天时间里,月星集团将联动全国百座城市、千家品牌、万家商户、发放数十亿元消费券服务券,通过线下实体商业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全国辐射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及线上数字化平台月星环球云“商业超链体”的首发,推出300多项活动,提升全国消费者在 “五五购物节”的参与度、体验感。

“新消费时代,月星集团始终以‘拥抱新消费、引领新服务’为理念,践行‘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 丁佐宏表示,月星集团作为实体商业,将持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回报社会。

(推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