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货集结首届消博会 东阿阿胶邀您畅享健康生活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正式启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365个,预计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图片31.png

作为大健康消费品行业翘楚,东阿阿胶将定位“滋补国宝”的东阿阿胶、主打“养血助眠”的复方阿胶浆以及“养颜零食”桃花姬阿胶糕等产品悉数搬上了本届博览会的展台。在东阿阿胶展台前驻足体验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展台工作人员不停地向前来咨询的专业观众介绍和展示产品细节。

图片32.jpg

东阿阿胶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消博会能把最道地、最新颖的产品直接推荐给我们的消费者,展示中华老字号品牌的科技活力,还能借此把中国传统的健康生活理念传达到更广阔的地方。一直以来,东阿阿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着力增加大众消费产品和服务,力求呵护更多人的健康,助力健康美好生活。与此同时,更是努力适应时代特点,直面新的挑战,深挖产品价值,加快推进产品剂型创新、数字化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坚持不懈的走持续、健康、良性发展的道路。

图片33.jpg

资料显示,东阿阿胶隶属央企华润集团,是全国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胶类中药标准制定者。东阿阿胶始终坚持 “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产品的金牌质量”,3次荣获国家质量奖金质奖。同时,公司还获得全国医药百强、全国科技百强、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百强等荣誉称号。

展会现场,东阿阿胶旗下多款拟推出的新产品,从产品的口感到剂型,食用场景到面向的消费群体,都体现出了更加方便、即食、年轻化的倾向。现场专业观众体验最多的正是公司2020年上市推出一款东阿阿胶粉,专利技术的应用使得该产品在完整保留东阿阿胶精华和营养成分基础上更平和、轻活,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亲身体验过后的刘女士直呼“买,买,买”。

图片34.jpg

图片35.jpg

据了解,除了产品自身的迭代升级之外,东阿阿胶也着眼于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搭建了社交新零售平台,实现精准运营和产品销售转化。同时创新“工厂直达顾客”个性化定制项目,提升顾客体验。时至今日,新消费力量看到的东阿阿胶已经是一个数字化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有业内人士指出,产品的创新和渠道的升级正让东阿阿胶“变年轻”、“变时尚”,而技术的迭代则让东阿阿胶变得更专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东阿阿胶将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充分借助广阔、专业的平台,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深刻践行“寿人济世”的使命,彰显央企在消费升级中的引领和担当。

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至5月10日,预计展会期间各类观众将超20万人次。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