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快易贷”为小微企业开通融资“快车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兴业银行积极对接“银税互动平台”,依托总行在线融资系统,上线了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该产品以企业纳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融资服务,最高可贷200万元。

该产品具有“免抵押、全线上、自动化、快速审批、使用灵活”等特点,客户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审批,不提款不计息,贴近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已经线上审批通过18户,累计金额3273万元,深受客户好评。(孙少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