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公开征集“创新张家港”主题标识设计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创新张家港”建设影响力,全力打造“创新张家港”品牌,即日起,苏州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主题标识(LOGO)设计方案。

张家港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常年位居中国百强县前三甲。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聚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先后入围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科技部与财政部“百城百园”行动,“企业创新积分制”做法得到科技部、省科技厅试点推广,并在全国县级层面率先实体化运作市委创新委,“想创新、敢创新、善创新”已成为该市高质量发展的最亮标识、最强动能。

去年10月,围绕打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县域典范,张家港市召开“创新张家港”建设大会,发布了《创新张家港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创新张家港”建设工作。

据了解,本次“创新张家港”主题标识(LOGO)设计方案,作品要求突出“创新张家港”建设主题,体现“全国县域创新改革先行区”“全国县域创新生态引领区”“全国县域创新合作样板区”“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定位,富有创造性,体现时代性,兼顾艺术性。

构图主旨鲜明,精巧简洁,易于辨识,适用于不同的宣传载体和环境,具有广泛的应用性。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计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同时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阐释(300字以内)。作品入围后需提供PSD、CDR等格式矢量图原件。

主办方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核,选出入围作品并进行评审评分,专家评审分数占70%,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分数占30%。评选结果将通过“张家港科技”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主办方设立入选奖1名,奖金1.5万元;设立入围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

征集时间为5月8日至6月8日。参评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6月1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联系邮箱zjgkxjsj@163.com,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创新张家港主题LOGO征集”,邮件内容中注明设计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咨询联系:丁娇瑞 0512-58286867(钱贺进 彭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