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用好线上“小微e贷”践行普惠金融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依托线上“小微e贷”平台,加快线上业务布局,以数字化普惠金融产品为依托,有效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多项普惠贷款规模增长迅速。

据了解,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普惠贷款余额76.84亿元,较年初净增5.81亿元;线上小微融资业务余额39.38亿元,较年初净增5.91亿元;经营快贷余额21.09亿元,较年初净增4.82亿元;网贷通融资余额16.45亿元,较年初净增5.5亿元;数字供应链融资余额达7.48亿元,较年初净增1.49亿元。

下一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探索e抵快贷、经营快贷、税务贷等重点产品的普惠作用,积极做好e企快贷、国担快贷等标准化新产品的推广,进一步丰富线上融资产品,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为更多的甘肃企业注入金融力量。(分析师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