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妈引领运动新势力 PP体育5月会员日母亲节专场上线

5月9日母亲节,正值PP体育5月会员日火爆上线。针对母亲节,PP体育首次以专题形式推出针对女性的运动健康产品优惠福利、帮客洗衣折扣、家乐福买二免一再减20元等母亲节专属福利,覆盖日常吃喝用玩。与此同时,足球通会员免费领、会员免费续时长、手机保养0元享等会员日明星活动仍将继续和大家见面!此次会员日活动从5月9日持续到5月12日。

随着运动健身逐渐大众化,女性比重也越来越大。据网络统计数据,健身运动类APP女性使用人数达到56%,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主力军。而大龄女性的比例也在逐渐提高,运动健身正成为潮妈生活的必需品。在这一背景下,PP体育针对母亲节推出多重运动健身福利:限量爆品方面,苏宁极物颈椎按摩仪原价269元,特价199元;原价59元的富硒鸡蛋特价仅售32.9元;PP体育腕力球原价69元,特价仅39元,再送PP体育会员月包!作为“偷懒神器”,苏宁帮客还推出了洗衣6折起活动,价值168元的3件衣/鞋洗护活动期间仅99元;苏宁金融同时推出理财免费课程,给妈妈们免费普及金融知识。

“作为一款男性用户占比较大的APP,PP体育这次‘以妈之名’推出女性专题会员日福利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营销尝试。”据悉,此次活动的定位为女性用户的运动健康需求,通过PP体育广大男性用户辐射到目标人群,虽然路径上更加复杂,但对于常规营销来说相当于开辟了一块新需求领域,作为男性消费的一个重要补充。“希望这类活动能通过调动新需求将销售整体拔高10%-15%。”PP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PP体育依然与家乐福、苏宁影城、苏宁金融等多业态联动,为会员们带来全场景贯通的优惠福利。PP体育会员可以获得24.9元的苏宁影城《追虎擒龙》、《扫黑》等影片特价观影券,以及苏宁维修手机0元保养大礼包(包含贴膜、清洁、加速保养),注册浦惠到家可获赠PP体育足球通月包,关注PP体育会员微信公众号还可获得会员免费续时长福利!惊喜多多,不要错过哦!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