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科技创新助力反洗钱工作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科技助力反洗钱、创新提升合规思路研发推出“渝兴查——反洗钱一体化检查工具,应用科技手段构建反洗钱自动监控平台,解决反洗钱数据治理、日常履职管理中数据抓取难、人工处理效率低下等问题。

通过“渝兴查”的有效运用及信息资源整合,快速发掘异常交易信号,建立强力人机互动,将平台所发掘之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一线金融人员,发挥前台业务部门能动性,有效增强金融监管信息的实时性、准确性、可追溯性和不可抵赖性,为打击洗钱犯罪、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客户资产安全提供数据外脑和科技助力。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