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今年为36户企业提供信贷支持283.76亿元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支持外经贸发展、制造业、国际合作等领域。截至目前,全行累计为36户产业链核心企业提供信贷支持金额283.76亿元。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累计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了2000余种、近三万台(套)装备,属国家特大型重点骨干企业。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今年向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放5.37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企业发展高端制造业和推进国际化进程。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公司,承建了大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及海外工程项目。根据企业境外承包工程和服务贸易特点,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外贸企业发展贷款为其提供信贷支持,有力保障企业日常经营所需的资金周转。(董慧欣 通讯员张志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