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今天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到钢厂参观,没想到现场环境这么漂亮,令人大开眼界。”一大早特意从萍乡芦溪赶过来的李女士在参加方大萍安钢铁公众开放日后感叹说。

图片2.png

近日,萍安钢铁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市民免费参观景区。这是该公司国家3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以来的首个公众开放日,当天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参加活动。

工业旅游对于游客是一个新看点,对于企业是一个新亮点。本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近几年来,萍安钢铁投入约14亿元进行环保提标改造,大力抓好深度环境治理,积极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工厂,围绕“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建设国家3A级旅游景区将企业变成“生态工厂”,把封闭的工业厂区变成开放宜人的旅游景区。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影响力,向社会公众展示萍安钢铁的发展变化,萍安钢铁举行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既有利于提高企业知名度,也有利于市民增进对工业企业的认识,提升对经济发展和工业发展的认同感。

据了解,今年4月份,萍安钢铁景区接待游客近5000人,成为萍乡工业旅游的网红打卡地。(分析师洪鸣 通讯员彭云桃)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