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有物种!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清洁新品发布会,520见

2015年,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旺宝问世。

过去6年,科沃斯商用深耕客户群体所在的垂直领域与场景,以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实际有效落地为目标,持续迭代、不断创新。

无论是金融、政务还是零售,科沃斯商用机器人以仰望星空的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用不断完善的产品线诠释着“是机器人,更是工作伙伴”这句不变的箴言。

进化之旅从不止步。面对星辰和大海,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将再次携全新物种,奔腾出击。

这一次,科沃斯商用机器人解放人力。

这一次,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携“犀有物种”而来。

这一次,科沃斯商用机器人重新定义商用清洁机器人。

这是一场接地气的新品发布会。为何将主题定义为“犀有物种”?在产品设计之初,科沃斯商用将犀牛的韧性和务实赋予这款新品。TA身披铠甲,全力出击;TA洞悉全局,一净到底。犀有物种的问世,宣告科沃斯商用正式进入商用清洁机器人赛道。

2021年5月20日14:30,犀有物种将正式揭晓。

请将期待值拉满,不见不散!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