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商学院150位民营企业家首发“贯彻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5月9日,空中商学院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联合主办的2021企业家联谊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空中商学院携手红旗汽车品牌与参会的150多位各行业领军企业家首发“贯彻高质量发展”倡议书,鼓励更多中国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空中商学院企业家贯彻新发展理念倡议书现场

本次大会上,空中商学院主席、步长制药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号召企业家们既要通过做好自己企业去贯彻落实国家指导民营企业发展的精神思想,更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慈善行动和中国文化海外宣讲等多种形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有利社会、有益国家的民族企业家。

空中商学院主席、步长制药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发言

香港立法会政制事务委员会主席谭耀宗,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林龙安,空中商学院主席团主席、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空中商学院主席团执行主席霍振宇、胡润,日本空中商学院主席庄旭等贵宾发来视频贺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宗庆后在致辞中说,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要大胆去干!高质量去做好自己的企业,就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最好体现!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倡导以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农业产业,和与会企业家们同心筑梦描绘未来。

空中商学院新增设“空中商学院中国成长型企业财富增长基金”服务财富增长,助力产业腾飞,更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上,空中商学院与十二个省市驻京办签署了携手推进经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繁荣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各省市驻京办对接合作,更加具体地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金鹿航空和天九航空签署了美好起航,并肩同行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宏福集团签署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企业发展促进会签署了助力北京经济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与世华集团签署了联办社会企业家论坛战略合作协议等。

空中商学院与全国各省市驻京办签署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经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共创辉煌

大会还举行了关注边防部队的边关万里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和空中商学院“百领计划”启动仪式。随着空中商学院“百领计划”的深入实施,三年内将会有逾百位全球知名华人领军企业家加入到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携手构建共商共享,共创共赢新格局,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和民族美德,做受世界尊重的中国人”宣誓仪式

当晚,空中商学院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联合主办的以“鹏路翱翔又五载,辉煌与共续新篇”为主题的“红旗颂”企业家联谊晚会开幕。

“新红旗、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征程、新贡献”联谊晚会现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参会的各行业企业家联合发起倡议:积极推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争创受世界尊重的中国企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