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品牌日 国货新锐品牌小仙炖亮相黄浦江畔

随着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临近, 中国品牌建设工作也呈现出了新景象。

5月7日至1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东方网、东方卫视、哔哩哔哩等主办的“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在这次活动上,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新晋成员,为何备受各界关注?

依托510中国品牌日活动 小仙炖迎来高光时刻

5月7日晚,在空中,由510架无人机组成的飞行编队将组成空中“银幕”,观景范围覆盖外滩滨江、陆家嘴金融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黄浦江核心空域,为品牌赋能,为城市添彩。小仙炖鲜炖燕窝与茅台、光明等民族品牌共同绽放在东方明珠上空,当“小仙炖鲜炖燕窝,让滋补更简单”的字样闪亮东方明珠的夜空时,小仙炖的滋补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的燕窝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在全场备受关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新成员,小仙炖成为燕窝行业第一个亮相“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的品牌。


不仅如此,当晚,小仙炖还与茅台上演了一场珠联璧合的新上海滩故事,让十里洋场更加闪耀夺目。

传递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小仙炖与青春同行

5月9日清晨,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苗树等3位嘉宾为“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鸣笛,来自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驻沪金融机构、大型企业、政府部门和媒体代表共计两百余人,沿黄浦滨江步道,以“励志100”为名,用脚步为城市烙下品牌印记,用体育精神传递民族品牌正能量。

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兼CEO苗树等嘉宾为健康跑活动鸣笛起跑。

在清爽的江风下,“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传递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美好愿景,愿景之旁,始终有小仙炖鲜炖燕窝与青春健康同跑的身影。

“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搜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主办,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宣传部全程支持。中国银联、泰康人寿、西凤酒、小仙炖鲜炖燕窝、伊利等为活动助阵。

新制造与数字化思维 推动中式滋补行业创新

5月9日下午,作为“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新制造与数字化转型——2021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小仙炖董事长、CEO苗树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以新制造与数字化思维推动中式滋补行业创新》的主旨演讲,贡献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的数字化智慧力量。

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苗树发表主旨演讲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文飞,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谢群松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刚,全国政协委员、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曾琦,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如银等领导与百余位企业家出席活动。

国家标准升级 中国品牌建设迈进新时代

据了解,“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搜索等单位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系列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品牌强国战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励志100”每年实施以“国家标准助力中国品牌”为主题,覆盖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集群品牌四大领域的“励志 100”行动:联合 100 家主体,聚焦 100 个品牌,剖析 100 个案例,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展示品牌建设心路历程,传播品牌建设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普及品牌建设国家标准,引导品牌建设基业长青。 

通过该活动不难看出,这次中国品牌日的系列活动,不仅是中国品牌建设成果的展示舞台,更将迎来了各大中国民族品牌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今年,中国品牌建设的重磅活动还包括: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品牌品鉴会、浦江品牌夜话,以及品牌信用建设、乡村振兴与农业品牌、中国新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等多场主题论坛。

“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助力中国品牌建设进入快车道,与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同步,与品牌林立的国际市场接轨。可以预见,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必将给中国企业与品牌的长足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小仙炖鲜炖燕窝品牌作为民族品牌的新晋代表,也会踏上新起点、新征程。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