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荣获“2020全球秦商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5月9日至11日,作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暨主题论坛在西安举办。本届秦商大会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奋进新时代融入新格局”为主题。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由陕西省副省长魏建峰主持,各商帮代表和秦商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8aad886002684d6e8b5e03114c648758

在颁奖仪式上,步长制药荣获了“2020全球秦商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为适应当下医药行业供给侧改革及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步长制药制定了三大转型战略布局:一是从营销型驱动向产品型驱动、向科技型公司转型;二是由中成药向生物药、化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药等全产业转型;三是由中国本土化向全球化转型为目标,稳步实现生物制药战略规划。

发展中医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这是时代的诉求;“打造中国中药第一品牌”,实现产业报国,这是步长肩负的使命。立足陕西,面向全球,步长制药正舞动着科技创新的羽翼,凌空而起,向着中药现代化,市场化国际化展翅翱翔!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