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进会暨第二次联席会议临沂召开

5月13日上午,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进会暨第二次联席会议在临沂市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下步任务,密切交流合作,共商发展大计,推动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513132253.jpg

会议将举行鲁南经济圈乡村振兴一体化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签署有关协议文件,书面审议《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总体工作情况,鲁南4市、省直有关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举行鲁南经济圈轮值城市交接仪式。

据悉,加快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山东实际,承接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战略决策。一年来,临沂市认真履行首任轮值城市的责任,与枣庄、济宁、菏泽兄弟城市一道,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转型发展新高地、淮河流域经济隆起带,培育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目标定位,秉承“合作共赢、协同共进”理念,强化对接沟通,开展务实合作,相互赋能、抱团发展,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初见成效、开局良好。(王永超 孙运河 宋天健)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