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医药传承与发展 仙芝楼亮相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5月12日,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灵芝产业中的标杆企业、孢子粉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仙芝楼携旗下优质出口产品、保健食品、中药饮片、日化产品等集体亮相本届药交会,荣获“2020年闪耀营养之星”。

展会开幕后不到两小时,5.2号馆仙芝楼展位前就已经人流涌动,灵芝咖啡、灵芝热巧等中西结合的灵芝茶饮以及将传统中药与现代科技结合研发出的灵芝孢子油、孢子灵芝提取物、破壁灵芝孢子粉等科技感爆棚的灵芝健康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咨询洽谈。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作为传承者,要用更多创新的思维和技术让传统中医药焕发更多的活力。未来仙芝楼将继续秉承“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的理念,在品牌创新、产品创新、体验营销、学术研究和品质管控等方面不断发力,更好的推动推动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用高品质灵芝服务美好生活

灵芝作为中医药宝库中的珍品,素有“仙草”的美誉,是“扶正固本”的良药,在“治未病”大健康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国内最早开始灵芝种植与研究的生产企业之一,仙芝楼以中医药灵芝育种栽培、创新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为核心,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现已主导或参与制定了多达15项的灵芝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已拥有的20多项发明专利覆盖灵芝育种、栽培、产品研发、精深加工及品质管控等各个核心环节。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