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推出“中银企E贷”线上融资产品

今年以来,中行山西省分行依托总行“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推出“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惠企服务通道。截至5月12日,中行山西省分行已为375户小微企业提供2.6亿元信贷支持。

据了解,“中银企E贷”线上普惠金融产品有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等,可为信用良好、纳税情况符合要求的企业提供信用贷款,为有抵押物的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最长三年期的授信支持。

山西顺福安货运有限公司属于运输类企业,资金结算量较好。年初,中行山西省分行客户经理发现企业资金结算量大,主动联系企业法人沟通资金使用情况。在得知用户有融资需求后,客户经理推荐用户使用“中银企E贷·信用贷”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不需抵质押,可以先把授信额度审批下来,无资金需求时可以不提款,着急用款时随时提款,在额度范围内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还能节省利息。今年4月,企业订单量增加,需要资金100万元。客户经理上门指导客户网银申请、法人授权,当即批复授权额度87万元并帮助用户当下提款到账。(董慧欣 通讯员李朋英)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