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系列活动让游客乐享“中国旅游日”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以免门票、促优惠活动,文艺演出、快乐骑行、云直播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让游客们乐享“中国旅游日”。

长白山文旅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分别开展了“全域旅游 运动长白”国际慢城骑行挑战赛、“长白山骑迹”骑行随手拍抖音大赛等骑行文化周系列活动、“舞动心情 美丽池北”文化活动、长白山文旅线上云直播等庆祝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主题系列活动,稍后,还将陆续开展“我爱家”长白山亲子自驾游大会等活动,持续营造旅游良好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在长白山处处有惊喜,让游客流连忘返,醉在其中。

促进疫后长白山文旅复苏,预热全年文旅市场,进一步推动长白山全域旅游、全民旅游,让“旅游+文化”“旅游+体育”全产业链条深入融合,从而加快长白山旅游产业多元化、精品化和国际化发展步伐,逐步构建以生态康养、户外运动、亲子度假等旅游产品为主要体验方式的线性、综合、游憩旅游新业态。以优质服务倡导文明旅游。

据统计,中国旅游日当天,长白山景区共接待游客9290人。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