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产业再添新引擎!2021年广东促消费(夏季)“家520”线上广东馆开馆!

5月19日,正值2021年广东促消费(夏季)“家520”活动,广东首个天猫官方产业大店--广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昭示广东产业带实现数字化、联结电商的趋势走上新的台阶。阿里本地生活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达成“新服务伙伴”合作,共同探索产业电商后时代的产业新零售。

“家520”线上广东馆开馆仪式

在广东省商务厅指导下,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以及广州数麦电商联合打造的天猫产业大店“广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致力于引领广东食品品牌拓展线上销路,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广东的知名美食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广州酒家、天地壹号、陈李济等老字号的产品。据悉,广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还将会把更多广东传统美食产品、茂名荔枝、端午粽等时令美食搬到线上,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用广东时令美食。同时,广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还将肩负起省内未触网食品品牌上翻电商的责任,扶持食品行业的中小品牌、工厂,打造广东美食文化之都的区域特色心智。

随着天猫官方广东馆--广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广东与淘宝天猫平台的合作也越发紧密和多元化。自去年底开始,在广东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打造扶持广州产业带、提升粤货的系列营销活动,包括“广东年货节粤味年货抵到笑”、“粤贸全国嘉年华”、广东时装周云逛展等,引入了政府、协会等资源,为广东商家在线上平台寻找销路,带来广泛的声量传播,同时建立“粤味好货”、“属你时尚”等活动IP,成为引领全国的选购粤货的风向标和消费指南。

属你时尚强化广州时尚之都名片

在2021年广东促消费(夏季)“家520”活动期间,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及天猫服饰风尚行业在广东省商务厅的指导下,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州数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粤货粤靓属你时尚”服装促消费活动,深挖广州服饰新品牌和特色商品,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广州时装,强化广州“时尚之都”的产业名片。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将于5月21日到23日组织过千广东天猫服装商家参与线上营销活动,利用大额优惠券和产地直播,促进广州服装的线上消费,提升广东品牌的影响力,促进消费升级。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