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行鄂尔多斯分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行鄂尔多斯分行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坚持学思践悟,掀起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热潮,奏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奋进曲”。

图片1

农行内蒙古鄂尔多斯分行青年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做好统筹谋划,吹响“集结号”

农行鄂尔多斯分行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指挥棒”和“总引擎”作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鄂尔多斯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在做细做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出台富有特色的创新举措,确保全行上下步调一致,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同时,为了夯实党史理论学习,该行为全体党员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苦难辉煌》、《解放战争》等重要辅导读物,不断丰富“精神补给”,让党史成为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

营造浓厚氛围,拨响“学习声”

农行鄂尔多斯分行举办“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活动”,讲述不同时期入党员工的温情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组织观看《草原英雄小姐妹》、《榜样5》等节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机关大楼“书香农行”读书角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专区,利用鄂尔多斯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不断让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策划“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快闪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满腔的感激之情,鼓舞全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群众办实事,敲响“实干鼓”

紧紧围绕广大客户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农行“服务升温工程”紧密结合,或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或到农村牧区送去金融产品,串起了“感情线”,架起了“连心桥”。同时,该行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年志愿实践服务相结合,在清明节前夕瞻仰东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并自发到公园广场捡拾清理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美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范永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