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暨喜迎行庆25周年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5周年行庆,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暨喜迎行庆 25 周年健步走活动。该行机关部门、直管支行与二级分行同步开展,共2400余人参与活动。

五月,风清气朗、花团锦簇,沿途绿树与繁花交映成美丽风景,散发着夏日的生机。该行职工放下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迈开步子,开启了本次的健步走活动。沿途设置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及“展望未来”等五个打卡点,包括党史知识答题和趣味游戏闯关。活动中,大家昂首挺胸、阔步前行,一边欣赏着广州海珠湿地公园美丽的景色,一边通过参与答题闯关环节,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发展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回顾与身心锻炼中,赓续奋斗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密切配合、勇于超越,通过智慧与毅力的双重较量,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职工健步走活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体职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干部员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团结的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