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参展第三届西洽会 助推国际经贸合作交流

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正式开幕。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四川名片”,五粮液积极参展,全面展示企业发展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五粮液酒传统酿造技艺”、五粮液核心产品以及国际化发展成果,展现中国白酒悠久历史传承和独有文化魅力,以酒为媒助推国际经贸合作交流。

ality,Q_80

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等联合主办,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引领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促进新一轮西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共设置重庆馆、国际馆、区域合作馆(省区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馆、名企馆、汽摩产业馆、大健康产业馆、区域合作馆(重庆区县)8大专题展馆,共计40余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1个特别行政区,6个副省级城市,4100余家企业(机构)的代表嘉宾参会。

全新升级的五粮液展馆采用经典红白金搭配的主色调,天圆地方的精巧设计,既寓意和美,又凸显时尚国际感。展馆内,传统中式屏风、透视景观等设计完美融合,将传统展示与科技互动融为一体。通过集团实力、天赋五粮液、酿造工艺、“一带一路”等主题展示板块,可以了解五粮液百年发展历程,厚重历史文化、独有稀缺酿造工艺,以及创新开放的国际化成果,无一不向全球客商传递“中国的、世界的五粮液”品牌内涵。

ality,Q_80

五粮液展馆人头攒动,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39度五粮液等核心产品,五粮液·缘定晶生、国际时尚版五粮液等国际化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尖庄等五粮浓香系列,仙林果酒、小酌时光等年轻、个性果露酒产品悉数亮相,从不同层次满足热衷极致口感、重视品牌稀缺、追求时尚潮流的全球客商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到第八代五粮液在展会期间集中亮相,呈现了五粮液百年发展脉络及与时俱进的传承创新,吸引了不少现场嘉宾驻足鉴赏。在品鉴区,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39度五粮液备受青睐,参展观众踊跃品鉴,对“大国浓香”世界名酒的和美魅力大为赞叹。

现场还设置了古窖泥互动环节,参展观众通过电子触摸屏互动方式,深度了解五粮液始于1368年的“世界文化遗产”明代古窖池群。

ality,Q_80

近年来,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新格局加速形成,五粮液化政策红利为高质量发展动力,优化自身产业和空间布局,积极融入四川“5+1”现代工业整体布局,有序推进在四川南向开放合作中的重大项目规划布局,助力四川全域开放。通过西洽会这一平台,五粮液将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历史叠加机遇,积极找准融入方向,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标准建设一批金融、物流、园区重大项目。同时利用西洽会平台资源,深化与全球酒业经贸合作,完善全球营销布局,加快建设绿色、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赵思思)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