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广东省财政厅国库处(支付局)党支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国库处党支部,在岭南金融博物馆开展以“学习红色财金历史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广东省财政厅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云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覃道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勇出席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集体参观岭南金融博物馆,二是开展座谈交流。在参观完博物馆相关介绍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覃道爱分享了如何更好的将党性和人性结合起来的研究,于勇主要介绍了中信集团的红色背景和广州分行党建+工作的成效,刘云梅谈了省财政厅党员干部在使命担当、甘于奉献方面的情况。座谈会还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吴兆春教授作了《百年党史之红色财政金融的光辉历程》的主题讲座。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落实分行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具体表现,体现了广东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国库业务对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广东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的互信和交流。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