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中信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党建共建促发展 银企结对共进步

党建引领促发展,银企结对共进步。近日,中信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党支部与广州建科院党支部在建研大厦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党支部书记王翚与广州建科院党支部书记卢倩红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在党建活动、人才培养、业务开展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还一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科学理财知识分享会”,中信银行广州白云支行介绍了近期理财市场情况,基金理财产品知识以及该行代发福利等,并为广州建科院员工提供业务咨询。

目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与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双方已在项目贷款、票据业务、工资代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初见成效。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紧密围绕“学党史、促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双方特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党建交流,促进“党建+业务”共同发展。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