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供电“党建+窗口”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国网嘉祥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以“党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启动“党建+窗口”提升新举措,选派年轻骨干人员值守政务服务中心、各供电所电力服务窗口,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可靠的电力接入服务,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人员与业务受理环节严格纳入供电营业厅日常管理。

“党建+窗口”用真心换舒心。营业厅人员的状态会在潜意识中成为客户认知供电公司的第一印象,窗口人员的工作将成为优质服务的直接体现。此次为服务窗口输入年轻血液,将年轻人蓬勃的朝气与出众的学习能力融入服务中,加快“网上国网”APP等多样化线上申请用电方式的推广,塑造了公司的良好形象。

“党建+窗口”用热心换安心。为使新入驻员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在政务大厅工作多年的老党员主动请缨开展“党员+骨干”帮带交流,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提醒大家应该注意的事项,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种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精益求精的作风为塑造政府第一窗口形象,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平台付出自己的努力。

“党建+窗口”再提升是全面落实简化“获得电力”专项工作、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要求的具体行动,有效拓展了为民服务渠道。目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督查正在开展,国网嘉祥供电公司营销部全体人员时刻保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得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