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中信银行中山古镇支行与榄菊集团开展党建共建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党建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整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共赢目标。近日,中信银行中山古镇支行党支部与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以党建引领发展,携手共创新未来”的党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在榄菊集团总部举行,中信银行中山古镇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榄菊集团的展览馆,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委委员详细介绍了榄菊集团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和发展战略及企业文化等。

中信1.jpg

在随后进行的党建共建研讨会上,中信银行中山古镇支行党支部书记吴北松表示中信银行在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党建+”为突破口,围绕“党建+客户”“党建+协同”“党建+服务”等场景进行实践,将党建与服务实体、产融协同、服务一线相结合,探索“党建与服务”融合模式。接下来,中信银行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榄菊日化党支部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实现共同进步、共赢发展。

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勇表示,榄菊集团诞生于1982年,是中国电热驱蚊产品的开山鼻祖,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卫生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中信银行作为榄菊集团的主要合作银行,也以此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以党建共建促发展。

会后,双方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完成,得到了榄菊党支部的高度认可。中信银行中山古镇支行向榄菊党支部推荐了该行党费通业务,使榄菊党支部成员了解到中信银行在党建工作中贡献的力量,提高了中信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也加深榄菊公司对中信银行的了解,加快实现银企合作水平提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