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基础工作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全员协作的工作氛围,探索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新方法,山西省吉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基础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筹备工作。

吉县烟草专卖局以现有标杆小组为基础,选点打造“一村一镇一街区”3个示范区,并以员工有干劲、客户能满意、街区有靓点为目标,显著改善示范街区环境,提升对全县客户的带动引领作用。

吉县烟草专卖局拟定工作方案,以客户经理、市管员、帮扶党员为创建主力,按人分工、按时推进,从店内环境、陈列维护、终端升级、小组运行、品牌培育五个方面推进创建工作。

为了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吉县烟草专卖局还制定了创建评价办法,借力党员帮扶之星评比、两员专项考核奖励,压实创建责任,合理安排后续跟进监督,总结创建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确保立行立改。(张瑞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