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江西赣江新区一国际化特色学校将于九月招生

5月30日,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揭牌仪式在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核心区举行。做为赣江新区提升优质教育资源、打响教育品牌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的落成将有效提升赣江新区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儒乐湖新城的城市品质和吸引力。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今年九月即将迎接第一批新生,校园建设注重使用环保材料,设置风雨连廊,接入集中供能,打造“便捷、美学、智能”的硬件条件。学校探索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双轨制办学模式,全方位关注学生的品格养成和学术发展,致力于打造江西省国际教育的新高地。

近年来,赣江新区紧扣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要求,推进儒乐湖新城、中医药科创城和临空空港新城、永修湖东新城、共青南湖新城等新城建设,逐步加快导入高端要素和优质资源,带旺当地产业、人气。

下一步,赣江新区将建立直管区和统筹区公共服务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推动新区中学、新区医院、南昌师范附属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建设,上海东方医院、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等尽快落户。同时,加快完善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布局,提升新祺周、蛟桥、乐化、涂埠、茶山等老城区内涵建设,逐步形成5-10分钟生活圈。(聂妍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