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百年历史沧桑,百年英雄辈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辖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担当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坚。万州分行组织开展“赤子心向党、百年铸辉煌”诗歌朗诵比赛,9支参赛队伍用真挚的感情述党史,以澎湃的激情颂党恩。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走进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参观“百年宏愿、筑梦三峡”“伟大壮举、百万移民”等七个单元,回顾百万移民迁建的艰辛历程,感悟“爱国、奉献、协作、创新、拼搏”的三峡移民精神。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歌声嘹亮表深情,深学细悟学党史。黔江分行组织开展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老同志们集聚一堂,用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唱出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退休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国先带领回顾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发展历史,每一位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向青年员工讲述党史故事和农发行故事。

图片13.png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诗歌。江北支行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重温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使命中坚定信仰,激发爱国爱民、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精神力量。青年员工朗诵《我的祖国》、《我的“自白”书》、《沁园春·长沙》、《囚徒歌》等红色经典诗歌,在音节的律动中感受传承,在情绪的起伏中获得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酉阳支行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悬崖之上》,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历史、珍惜今日,凝聚“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强大力量,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储蕾蕾)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