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芮城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日,山西省芮城县烟草专卖局以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芮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农村卷烟营销网络盲点空白点摸底排查及全面提升活动,通过划分片区,对全县127个行政村610个自然村进行排查,对5户有意愿办理烟草许可证的空白村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彻底消灭农网零售客户盲点空白点。

同时,芮城县烟草专卖局全力推进“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多方式结算”的终端经营新模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云管家系统应用调研、评估及应用提升工作,对新老云管家客户进行上门指导,解决疑难杂症,征求意见,进一步提升云管家的使用质量。

为了提升客户卷烟展示效果,芮城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对客户卷烟摆放进行现场指导,完善客户中支烟推进器展示,同时对价格标签进行大范围的维护,提升卷烟营销服务质量。

此外,客户经理分阶段对辖区所有客户进行跨行结算业务指导,简化广大零售户的卷烟订购结算业务流程。目前,相关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切实提高客户资金利用率,并实现百分之百跨行结算。(薛宏波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