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地保险荣获浙江省“2020年度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

日前,浙江省政府2020年度在浙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结果出炉,中国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三等奖。

2020年,中国大地保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在浙江银保监局、浙江地方金融局的指导下,着力推进 “六稳”“六保”工作,服务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保险公司风险保障功能,通过政保合作,创新保险产品,扩展保险服务,发挥保险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大对小微企业、农户的支持力度。通过为社会运转“兜底”服务,贡献了“大地力量”。

接下来,中国大地保险将进一步创新思路,聚焦主业,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健康帮扶、社会服务等措施,为浙江乡村振兴示范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李雅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