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夕杯”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 “慕夕杯”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线上总评审在北京圆满闭幕。

“慕夕杯”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自2020年9月开赛,历时237天,共吸引500余所高校、3215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赛,收到纸质及电子各式参赛作品4000余件。本次总决赛严格按照国际市场营销大赛组织相关要求,从评分规则到答辩实施环节,晋级全国总决赛团队划分为四组进行分组答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由来自重庆经贸学院、大连海事大学、河南科技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六只参赛团队角逐特等奖。经过八位评审不限时提问、指定团队成员作答的精彩对决,最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Hots》团队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RAG》团队分别斩获社科奖第十二届总决赛本科组和专科组特等奖。根据大赛章程相关规定,他们将获得参加国际市场营销大赛资格以及伍万元奖金。据悉,除传统的营销、策划、实践销售以外,本届比赛中还增设了以“爱生活 爱慕夕”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并通过抖音微博等短视频平台传播推广。

为进一步发挥社科奖大赛平台价值,5月30日下午,由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组织召开的 “以赛促教、赛课结合-2021年高校市场营销学专业建设与实践研讨会”顺利举行。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夏杰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郭国庆、北京大学软件学院赵占波以及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芳等嘉宾与会,会议由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李勇坚主持。

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芳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与社科奖大赛合作三年以来的成果,并表示北京邦和将围绕社科奖大赛“强校、强企、强国”的理念,以办好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之后北京邦合将在合作高校成立“慕夕实践营销基地”,实行企业一对一帮扶指导,并融入新媒体营销,不断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真正发挥企业优势,以创新创业助力实现中国梦。(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