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两个党支部与海珠区财政局联合开展“百年党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党支部与广州市海珠区财政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展“百年党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包括广州市海珠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毛祖华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海珠支部书记叶华同志、机构客户部支部代表等,共计97名党员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广州市委党校梁宏教授做《辉煌党史的科学认识》专题宣讲。梁宏教授演讲生动幽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不但彰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加强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的必要性,而且深入拓展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党政机关的合作,把双方的合作从业务层面深化到思想交流层面,打响了中信银行“金融党建”品牌,为银政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互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